【静临/短篇】春眠不觉晓

秋泽老师太好了!谢谢秋泽老师呜呜呜呜(哭唧唧)


秋澤:

〔加油啊麦老师! @木西麦🌾

虽然我不擅长写搞笑类的,但还是试着去写了!

嘴笨所以也不知道要说什么,总之就是元気出して!〕

   

    “唔……”

    折原临也艰难地睁开眼睛,那个紧贴在脸上的触感越发明显起来。

    当意识到贴在自己脸上的是一只脚以后,临也从床上弹了起来。

    “这只笨蛋单细胞!”临也用枕头狠狠拍了两下静雄,可是对方只是动了动身子,丝毫没有醒过来的意思。

    原本静雄和临也是睡在同一头的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静雄现在完全是头朝床尾的姿势。脚就自然而然地踹在了临也脸上。

    和静雄同居以前,临也不知道他的睡姿居然这么差。

    在两人第一次同床共枕的时候,静雄就抱着临也一起从床上滚到了地下去。有静雄当肉垫,临也倒是没摔着,但他差点以为是地震了。静雄却甚至还是睡得很香。

    临也想要挣脱静雄的怀抱回到床上去,可静雄的手臂像钳子一样死死钳制着临也。

    最后,临也只好把被子揪下来盖在身上,把静雄当成了一块散发着烟草味的床垫。

    和喝醉酒的人一样,醒过来的静雄完全记不得昨晚发生了什么,还以为是临也把自己推了下去。

    有了第一次,就有第二次、第三次……从此,只要静雄在临也家过夜,临也就没办法好好睡觉。

    这让需要处理大量情报而渴望拥有良好睡眠的情报贩子颇为苦恼。

    临也泄愤地在那只踹过自己脸的脚上拧了几把,接着嫌弃地用脚踹踹静雄,想把他干脆踹到床下去。

    有一回,静雄确实一个人掉到了床下。可是临也第二天起来发现,静雄不知什么时候又回到了床上,并且死死搂着自己的腰。

    这次,在临也的踢踹下,静雄依然没有醒,还舒服的有些打呼噜。

    临也颓败地把枕头扔到一边,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委屈过。

    忽然,一只手抓住了临也的脚。

    “……快睡……”静雄嘟囔了一句。

    “小静,你给我睡地板!”临也趁机大声说。

    “……”静雄再次陷入沉睡,并且牢牢地抱住了临也的一条腿。

    临也绝望地躺在床上,努力强迫自己睡着。

    第二天,怀抱着临也的脚的静雄醒来了。

    “混蛋临也!你这是什么睡姿!”睁开眼发现面对自己的不是爱人的睡颜,而是一个圆润的后脚跟时,静雄怒了。

    好不容易睡着的临也再次被吵醒,他连和静雄争辩的精神都没了,用被子死死捂住了头。

    “给我起来,你这只臭跳蚤。”静雄一把扯开被子,从里面翻出来一只头发乱蓬蓬的临也,“你小子,居然让我抱着你的脚睡了一晚上。”

    “也不想想看昨晚是谁先把脚踹在了我脸上……”临也无奈地睁开眼,“小静,你难道没发现吗?你是头朝着床尾睡的,我是朝着床头,到底是谁睡姿出了问题?”

    静雄忽然有些心虚:“怎么,昨晚我又把你弄醒了?”

    临也重重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 “抱歉。”静雄挠了挠头发,“之前在家里睡的时候,我试着用绳子绑住过自己,本来以为已经好很多了。”

    “以后要是跟我一起睡,你还是睡地上吧。”临也抱着被子打了个哈欠,“不然总有一天我会猝死。”

    “不要。那还怎么叫做一起睡?”

    临也在心里骂了一句单细胞混蛋,实际上是因为太过疲惫而没办法张嘴说出来。临也的眼皮渐渐合上了。

    “临……”静雄停顿了一下之后发出了一个极其轻的音节,“也……。”

    临也已经完全睡着了。

    静雄轻轻趴在了临也身侧,悄悄伸手搂住了他的腰。

    ——总感觉,这家伙又瘦了。

    窗外时不时传来几声鸟鸣,静雄的内心平静下来,他望着临也的睡颜,表情很柔和。

    在和临也同居前,静雄从不知道自己的睡相原来那么差。

    几乎每天都会以不同的姿势醒来,睡得倒是很饱。

    有一次不小心压到了临也的肚子,害得这只瘦弱的跳蚤差点失去呼吸。

    静雄观察过临也。临也睡觉几乎从来不会乱动,只会偶尔侧侧身子动一动,被子好好地盖在身上,呼吸很轻,睡颜也很乖。

    想着想着,静雄的眼皮也渐渐垂了下去。

    “咚!”

    被残忍地推到地上而一时间摔懵的临也,愣愣地看着在床上四仰八叉的静雄。

    “小静!以后再也不允许你跟我睡一张床!”

    情报贩子发出了此生最响亮的咆哮。

    然而,在床上睡着的家伙,还是一副极其幸福安稳的模样。嘴里还在喃喃着。

    “临也……”

    他一定是在做一个美梦。



评论
热度(34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西麦 | Powered by LOFTER